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7-13 16:12:25

  7月12日,空港新城举办“稳增长、促发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10个重点产业平台、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为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image.png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临空科创、生物医药、商务服务等多个领域,包括西光航天集团总部暨卫星创新应用中心项目、秦创原陕药集团生物制品(疫苗)项目、安盛保险陕西总部项目等。

  其中,西光航天集团总部暨卫星创新应用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将依托中科院西光所在光学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建设中科西光航天总部,卫星测运控中心、卫星制造总装基地以及试验研发平台。秦创原陕药集团生物制品(疫苗)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开展生物疫苗生产研发业务,包括肺结核试剂盒、腮腺炎及出血热疫苗的生产研发。安盛保险陕西总部项目将在空港新城建设安盛天平保险陕西区域总部,主要开展车险、财产险业务,预计年税收贡献约1500万元。

  此次签约的高质量项目进一步印证了“空港价值”,也将为空港新城稳增长、促投资提供坚强支撑,进一步促进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空港新城将继续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佳服务保障,实现企业与空港共建共赢、共创未来。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这家企业获陕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