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新买的车一再出现刹车失灵问题 陕西德丰吉利4S店:同意退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7-13 21:38:04

  2020年5月11日,吕先生在西安市天台路与天台九路附近的西部国际车城陕西德丰吉利4S店花9万元购买了一辆吉利缤越,结果车辆一再出现刹车失灵问题。截至2022年5月7日,车辆的刹车制动系统进行5次维修,其中3次换件维修。他依据“三包法”要求退车,遭4S店拒绝。

  7月8日,华商全媒体平台报道了此事。

  7月13日,陕西德丰吉利4S店相关负责人回复称,他们已与吕先生进行了协商,同意了吕先生的退车申请,近期就会完成退车流程。

  随后,记者联系到吕先生,他说,经过协商,4S店同意了退车,“感谢华商报的关注,帮我解决了困难。”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刹车 吉利 4S店

上一篇:《国家公路网规划》发布 西安都市圈环线列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