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影视联合出品,电视剧《我们的日子》杀青首发预告!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2-07-14 16:57:41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们的日子》,讲述了因国营机械厂结缘的4个家庭,在上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的时代变迁中睦邻友爱、互相帮扶的温暖故事。3位好友刘淑霞、傅莹、方慧在同年同月同日生下孩子,小一辈笑闹成长、彼此情愫及代际之间的摩擦碰撞,鲜活生动的一幕幕画面,勾勒出最朴实、最具人情味的生活图景。该剧由王雷、刘畅、傅子恩联合执导,著名编剧娟子多年精心打磨剧本,李小冉、李乃文、周依然、周奇、宋春丽、孙浩、齐欢、任帅、王维维、吴思雨、许淇杰、张奕聪、王子桥等强大阵容联袂演绎。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杀青首发预告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争当“三好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