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白鹿原水安路两年未修好 交通运输局:正加快工程 预计10月初完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7-15 10:32:40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陈浩楠)近日,果农赵先生在华商论坛发帖《灞桥白鹿原上的水安路两年修不好 》称灞桥区白鹿原上的水安路,从2021年开春动工,一直修到现在。两年时间仍修不好,要么修修停停,要么围起来不管,坑坑洼洼,尘土飞扬。被围挡起来的水安路变得狭窄,车辆来回缓慢。道路一直修不好给果农运输瓜果和在此路边售卖水果造成影响。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灞桥区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局回应称:水安路为超龄油路,已运行达10年左右,近年来的保养和养护工作一直在进行中,但远远达不到重车多、行驶频次高、大吨位车辆运行的需求。水安路设计标准较低,近年来区域发展迅速,大车多、车辆重的实际情况与该道路设计等级不匹配。该项目交通局已积极争取,已列入养护工程计划。目前已启动该养护工程,现正在紧锣密鼓、加班加点的施工,计划10月初完工,以保证沿线村民正常交通出行需要。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水安路 果农运输

上一篇:西安圣合家园一期业主家中长年漏水 记者介入后物业承诺尽快维修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伞塔路道路卫生无人管理 官方回应称已对路面进行清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