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7月15日22时起 临潼骊山环山路、山区乡村道路进山峪口实行封闭管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7-16 06:41:46

  华商网讯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低层切变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7月15日23时至7月16日8时西安临潼区将出现局地性暴雨过程。按照气象预警应急响应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15日22:00时起,环山路临潼段沿线、代王至仁宗、马额至穆寨各进山峪口、山道实行封闭管理(只出不进),除公务、救护、抢险等必要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请勿进入山区。所有进山游客、“驴友”等非常住人员请尽快离开山区,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二、7月15日22:00时起,沿山及山区内所有施工(除防汛抢险等必须实施的外)全部暂停,施工人员请提前撤出,相关设施器材等请提前转移至安全地带。

  三、请在沿山及山区内居住的群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加强老弱幼儿等重点群体管护,请勿进入河道、湖库内游泳、嬉戏,防止发生意外。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将根据雨情预警情况,适时另行发布通告,解除相关管控措施。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上一篇:7月14日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