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医门诊部拖欠多名员工工资 人社部门曾两次下达整改指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7-18 18:29:59

  一名员工还等着拿工资给孩子交报名费。

  朱先生是西安中保堂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碑林中医门诊部的理疗师,他今年2月22日入职,每月工资是4000元左右。6月21日,公司负责人李某在群里发消息说,因经营不善,22日起所有员工不用来上班,有专人对接手续和工资。但至今,他四月、五月、六月三个月的工资都被拖欠着,“联系李某,他的意思是,我们随便去哪儿反映都行。”朱先生的孩子下半年上高三,20日就要暑补了,他说,家里还等着他的工资交学费。

\

  韩女士是这家中医门诊部的门诊主任,她说,自己是2021年10月就来这里工作,负责整体运营,门诊部是今年2月26日正式开业的,生意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负责人突然说经营不善,“我们的社保也没有交,负责人现在的态度冷漠。”

  门诊部位于西安市南关正街。据了解,门诊部十多名员工被拖欠三个月的工资,总金额有20多万元。员工们要不来工资,只好守在店内等待老板。一员工说,除了拖欠他们的工资,还拖欠专家的坐诊费以及会员理疗卡里的费用等。

\

  无奈之下,员工们向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反映。

  7月18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西安中保堂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碑林中医门诊部负责人李某,他说,门诊部暂时关门是为了清算,还找了审计,这个店后期还要开的。此前开除了两名管理人员,让其他人正常上班,其他人没有上,不上班还申请劳动仲裁,既然他们给劳动仲裁部门反映了,现在就等劳动仲裁部门的处置。

  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曾给该门诊部下达过一次询问通知书和两次限期改正指令书,指令书上责令限期足额支付13名员工工资合计22.6万元,要求收到指令书三日内把整改情况和意见以书面形式报送,但截至目前,员工们并未收到工资。

\

  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说,给李某做了笔录,他说暂时没有钱,月底会解决。目前,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打算将此事移送公安机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指令​

上一篇:7月18日17:00时起 环山路蓝田段沿线各峪口峪道封闭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