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正式启用住房公积金个人综合业务服务大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7-20 17:39:34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个人综合业务服务大厅经过前期试运行,决定于7月21日正式投入使用。

  服务大厅地址在西安市莲湖区西北一路52号省中心办公大楼一楼。

  业务办理范围包括由缴存职工个人办理的业务,具体为公积金提取;个人账户合并;开具及注销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开具一般缴存证明;冲还贷签约终止;使用余额提前还款;预约取消提前还款;异地转入接续;打印贷款还款流水;打印贷款结清证明。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住房公积金

上一篇:小区维修水管开挖的两个深坑不见回填物业:下雨影响 晾干后施工并回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