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孩子从临街商铺经过被拴着的狗咬伤 经协商狗的主人承担疫苗费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5 19:30:18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狗是拴着的,它在绳子允许的范围内扑向了孩子。

  李女士在西安市高陵区上林二路上开了家托管班,7月11日下午5时许,托管班的两个孩子一起去不远处的市场买面条,经过一装饰店时,一只狗扑了上来,“狗在门口的墙上拴着,前面挡了一块石膏板,但它突然从边上扑出来,冲着我的腿咬了一口。”孩子今年8岁多,他回忆说,当时他就吓哭了,但还是坚持着去买了面条,返回后,将此事告诉了李女士。


\

  李女士去现场,但装饰店老板不在,就电话联系上狗的主人,对方让先去给孩子打疫苗。

  疫苗共5针,已经打了4针,目前花费1200多元钱。李女士说,就这个费用问题,她去找狗的主人,对方开始只愿意承担600元,后来又说是900元,“发生这种事情,为什么还要讨价还价呢?”

\
\

  7月25日下午,那只咬人的狗还拴在装饰店门口,狗的主人在电话里说,这是只泰迪,2岁左右,没有办理狗证。他说,事发时他没在店里,狗是拴着的,所以都有责任,只愿意承担一部分费用。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限养办,民警赶到后,将这只狗带走收容,并传唤狗主人前往接受调查。民警介绍,事发地是城镇居民居住区,属于重点限养区域,可以养小型犬,但必须拴养、圈养,办理《养犬登记证》。

  当日下午,经过辖区派出所协调,狗的主人表示愿意承担孩子疫苗的费用,共计1280元钱。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方青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