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非法销售散装汽油涉案40余万 两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2-07-27 12:39:17

  近日,公安高新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40余万元。

  7月初,高新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在工作发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一物流园附近有一疑似黑加油站,向他人非法销售散装汽油。此线索得到了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日蹲点侦查,秘密摸排走访,成功锁定该黑加油站人员活动规律。

  7月10日民警在现场果断出击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崔某(男,38岁)和王某(男,34岁),并查获涉案车辆2台、油桶2个、加油机1台等作案工具。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和王某在未取得任何资质和安全防护措施、未经相关部门许可的情况下,通过非法渠道购买散装汽油,隐蔽存放在自己的面包车里,后通过熟人介绍,在高新区多个城中村、物流园等地向他人加价非法出售牟利,涉案金额约40万元。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非法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该案的成功告破,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销售

上一篇:上半年陕西畜禽生产保持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