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疾控:今年继续为重点人群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7-29 09:26:29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2022年西安市继续为以下未免疫乙肝疫苗人群提供免费乙肝疫苗接种。

  1、特定人群(陕西省内1975-1979年出生的常住人口,未免疫乙肝疫苗);

  2、重点人群(职业暴露人群,即医院的传染科、口腔科、妇产科、手术室、检验科和血液透析室的工作人员,新就业或将进入临床的医护人员以及医院护工等随时有可能直接接触乙肝病毒感染者的血液或体液的工作人员;美沙酮门诊治疗人员;多性伴者;乙肝患者家属)。

  以上两类人群可前往居住地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乙肝疫苗接种,如接种过程中碰到疫苗短缺可进行预约登记,待疫苗到货后由接种单位通知后进行接种。

  接种单位可通过关注“西安疾病控制”微信公众号“地址导航”,或通过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官网进行查询,也可电话咨询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或区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全年安排5000万元以上支持发放各类消费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