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宝藏陕西,一见钟秦!华商网&百度“宝藏中国陕西发布会”盛大启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7-29 15:15:44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绿色低碳发展等省重点工作方向,聚焦城市品牌建设,打造陕西城市名片,7月28日下午,由陕西博德百度营销服务中心联合华商网共同举办的《宝藏中国》陕西发布会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在发布会上,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高级渠道经理崔微微,华商网总经理任坤,陕西博德百度营销服务中心总裁吕永生、百度营销 陕西服务中心 KA总经理赵碧娟,百度营销陕西服务中心 KA副总经理马恩共同启动“宝藏陕西 一见钟秦”城市品牌助力计划。

image.png

  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陕西博德百度营销服务中心联动华商网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全新升级的“宝藏中国”3.0赋能,“宝藏陕西”计划将解码智慧陕西新机遇,聚焦“城市品牌助力”,以城市地域特色为基础,围绕文旅、科创、生态3大篇章,从城市非遗、人文、旅游、科技创新、美食等多维度展示,融入西安、咸阳、渭南、宝鸡等多个城市地域特色,讲好陕西品牌故事,提振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启动的“宝藏陕西 一见钟秦”城市IP品牌计划,旨在从文化、经济、消费等多维度助力陕西,与城市名企共同讲述宝藏陕西的城市故事,打造新的未来。《宝藏陕西 一见钟秦》 大型活动也将于8月19日在百度APP直播及华商网同步上线内容,以视频直播、MG动画、创意先导片、特色海报及专题等多角度、沉浸式展示动能澎湃的陕西创新成果,擘画陕西高质量发展蓝图。

  聚焦三秦大地,探索陕西宝藏!相约819,见证宝藏陕西,精彩值得期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信通院最新报告:百度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居中国市场应用规模第一 下一篇:泾河新城乐士源特种小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