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因你而美 肯德基红骑士为奋斗者送惊喜

政企资讯 2022-07-29 16:42:11

  “早晨上班特别开心,收到了一份肯德基的免费早餐,打开之后发现是帕尼尼和豆浆。”在7月28日上午,在西安高新区上班的赵先生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图片1.png

  近日,在西安市文明办指导下,西安肯德基和西安文明网联合举行了“西安因你而美 为奋斗者送惊喜”活动,一份份肯德基的早餐、冷饮、红骑士惊喜桶被送到了上班族、交警、出租车司机等奋斗者手中。2022年也是肯德基中国35周年,至爱滋味的初心和惊喜,在今夏趁热袭来,与肯德基一起奔向夏日下的你。

图片2.png

  2022年6月起,肯德基宅急送推出夏日惊喜活动,奉上红骑士惊喜桶、美味小食和冰饮,和更多惊喜福利,为消费者送上夏日“清凉”。这个夏天,各地的肯德基红骑士始终马力十足,力求让夏日宅家的人能够在清凉与惬意中蓄满能量,自在享受美食。以此同时,肯德基宅急送也在各地开展“送惊喜”活动,以这份美味和清凉犒赏炎炎夏日中努力坚守岗位的人们。

  肯德基红骑士送惊喜给夏日里飞奔的你

  今年夏天,西安多日出现了40度以上的高温,大大的太阳照在马路上,卷起一阵阵热浪。但是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止奋斗者的脚步,上班族、交警、消防员、出租车司机依旧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图片3.png

  一大早,在西安高新区延平门地铁站口,许多刚刚走出地铁的上班族发现了两名肯德基红骑士。“您好,这是给您的肯德基惊喜早餐,致敬奋斗的你。”红骑士把早餐递到一位位上班族手上。

  25岁的郑先生大学毕业后来西安工作,他住在距离工作地不近的郊区,每天赶1个多小时的地铁到单位,经常顾不上吃早餐。“今天本来也打算就不吃早餐了,但是收到了肯德基送的惊喜,让我挺感动的,一份小小的早餐,鼓励我更好的工作、生活。”郑先生说。

  当天中午,肯德基红骑士又来到了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南路科技路十字警务室,为交警送去了惊喜午餐。“我们交警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天气,都需要在路面上指挥交通。我们经常开玩笑说,一个夏天过去,很多人的肤色都黑了好几个色号。”在这个路口执勤的赵警官说,“这次收到肯德基送来的惊喜,特别开心,吃好吃饱了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市民出行做好服务。”

图片4.png

  下午2点,西安的室外温度超过了35摄氏度,一辆辆出租车往返于西安城南客运站,肯德基红骑士来到这里,为忙碌的出租车司机们送去清凉。“每天在路上跑好几个小时,其实也是挺辛苦的,有时候确实连水都没时间喝。在大热天里收到肯德基红骑士送到的饮料,感觉一下子又来了精神,能够好好为顾客服务。”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司机王师傅说。

图片5.png

  肯德基红骑士 值得期待的夏日一抹红

  这个夏天,从一丝不苟保持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到疏导交通的工作人员,再到末班车上的加班青年……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依然有许许多多的一线工作者和默默为人生打拼的普通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那些不畏辛劳日夜奔波的人又何尝不是生活中的“骑士”,他们的拼搏精神一样值得赞赏。

  6月27日至7月31日肯德基红骑士将化身“惊喜”派送官,随机为坚守在户外的一线工作人员和为生活在路上奔波的人送上红骑士惊喜桶和冷饮券,以及传达真挚的感激与鼓励。

图片6.png

  当下,外卖已经成为大家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外卖配送员更是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6月27日起,肯德基宅急送发起夏日惊喜活动,派出“与爱为邻”的肯德基红骑士,为大家带来清凉满满,惊喜多多的夏日福利。点单红骑士惊喜桶,还将获得惊喜券包,与5位好友分享共赢夏日美食券,更有机会赢一元翅桶(满59元享),整夏电费福利(2000元电费现金券),今夏的这抹红,值得期待!

图片7.png

  自2006年,肯德基推出“肯德基宅急送”开启外送服务,肯德基红骑士便渐渐出现在全国的街头巷尾,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自在享受至爱滋味。多年来作为美味与惊喜的传递者,各地的肯德基红骑士始终不忘初心,不论春夏秋冬依然坚持做个“细节控”。除了恪守送餐规范,注意保温箱清洁,让顾客安心享用美食,不论天气如何变化,肯德基红骑士都不忘注意自己的仪表形象,力求为消费者送上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除了耐心和细心,更多关于肯德基红骑士的故事被收录在了“肯德基红骑士小本本”中,并逐步由肯德基在社交媒体上为大家讲述,带你重新认识肯德基红骑士,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

图片8.png

  全国8100+餐厅,拥有3亿+会员的肯德基时刻关注和聆听每一份声音,想要和更多的消费者一起自在。四季轮回,始终匆匆赶路的肯德基红骑士为人们送上过夏日的清凉,也传递过冬天里的温暖。这背后是肯德基中国35年来不变的初心与坚持,至爱滋味,始终相伴。未来肯德基希望不断用美食和惊喜感,见证更多的拼搏时刻,记录每一段快乐时光。

图片9.png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乐士源特种小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