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优待证,首发!

政企资讯 西咸新区 2022-07-29 17:35:39

  小小优待证

  满满拥军情

       优待证不仅是一张卡片

  更是彰显退役军人荣誉的载体

  享受优待的凭证

  7月29日,西咸新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三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首批发放优待证100余张。

  首发仪式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接过优待证,他们纷纷表示很光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持有优待证,可享受国家、地方以及社会各界提供的相关优待服务。在社会参与方面,全市已有228家崇军企业参加活动,涉及门店1000余家,在通讯、医疗、商超、保险、旅游、餐饮酒店、培训、生活服务、民生百货等多个领域开展便民和让利服务,形成优惠优待清单800余条,服务面越来越宽,优惠力度越来越大。

  据悉,西咸新区19个街镇预计申领发放优待证3万余张,目前已受理1万余张,将继续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实施的原则,做到应发尽发,不漏一人。

  下一步,西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教育培训、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因你而美 肯德基红骑士为奋斗者送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