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分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政企资讯 全国媒体中心 2022-07-29 17:43:44

  一晃2022已过半,为做好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同时规划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在这个荷韵悠扬的7月,陕西分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总结会。会议在百年陕分高昂的司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合规管理部徐光宇经理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首先对分公司2022上半年总体企划经营情况进行分析。第二部分,由个险分管毛拴成总、银保分管李明总和创新渠道分管王东栋总分别对本渠道2022上半年总结及2022年下半年经营规划做汇报。会议第三部分,由后援6部门(保费、运营、合规、行政、财务、人资)的负责人进行上半年部门工作汇报,分别回顾总结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重点突出工作中的亮点、并深入查找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半年的工作做出规划及沟通。会议第四部门,由人资部主持,对陕分上半年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同时对为公司长期服务超过5年和10年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一部分,也是本次会议最重要的部分,由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亮总做重要讲话,赵总首先传达了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发表题为《丢掉幻想,准备斗争》的讲话,讲话分为四个方面,“一句话”、“两件事”、“三个原则”、“四项调整”。赵总引用《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第一篇、第一句话“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判断清楚事物的核心,要分清“敌我”。这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我们判断事物的一个方法,不管做任何事情,如果能用“敌我”的理论去判断一下,从人生的角度、职业发展的角度去判断一下,我们可能就会得出一个更科学的结论。无论你在思考什么或者做什么选择的时候,这句话应当成为你判断事情的方法。赵总在讲话中讲到“从我来到陕西那一刻起,我就是陕分人,陕分的所有好坏,都是我的事情。你们都是我的员工,我希望你们能够越来越好,没有任何的其他想法,但是我的前提是陕分必须活下去!我对陕分的干部有信心,对未来百年有信心,我们能够度过这一段最艰难的时刻,建立起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的1.0版本。”

  展望下半年,我们要丢掉幻想,准备斗争,跟市场斗,跟我们的惰性斗,跟我们的技能斗争。能斗争出一个更好的公司,斗争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来源:全国媒体中心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因你而美 肯德基红骑士为奋斗者送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