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主投诉垃圾投放点离窗户太近物业:会重新选择合适位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7-30 19:23:00


  张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小区里有三个垃圾投放点,最近撤掉了一个,现在来自己门前扔垃圾的人更多了。“最先开始物业只是说临时在这里放一下,之后会弄走。但后来小区的住户越来越多,这里的垃圾桶也越来越多。今年还装上了铁皮棚子,风一吹声音特别大。”

  7月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交付时候没有规划垃圾集中投放点,当时在每栋楼下面放置了垃圾桶。后来国家实行垃圾分类集中投放之后,小区按照业主流动的路线就近安排三个点。

  记者询问之后是否会对垃圾投放点的位置进行调整,工作人员说:“之前地产交付的时候没有规划合适位置,所以只能按照小区现场情况去调整。小区有一半的人是从东门通行,当时也是为了大部分人的方便暂时设置在这里。我们物业已经把这件事情上报给公司去审批,正在走流程,等审批通过以后,会在合适的位置建立更加规范的垃圾投放点。”

  实习记者 白仲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来三天西安高温伴随阵雨 外出携带雨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