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皮划艇比赛开赛 西安获3金榆林获2金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2022-08-01 06:58:30

本报讯 (记者 张乐佳)7月31日上午,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皮划艇项目在榆林水上运动中心开赛。比赛首日,共决出8枚金牌,其中,西安获得3枚金牌,榆林获得2枚金牌,汉中、延安、宝鸡分别获得1枚金牌。

汉中市皮划艇队运动员杨舟宇轩获得了甲组男子5000米单人皮艇项目比赛冠军。“由于我的体重比较轻,比赛时吹来的侧风对我产生一定影响,但最后取得的成绩还不错。”杨舟宇轩说。

延安市皮划艇队运动员马悦赢得了甲组女子5000米单人划艇项目比赛冠军。“第一次来到这个场地有些不适应,尤其是在起点和接近终点的位置,风向对我很不利,但是通过稳定心态、保持稳妥速度,最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能继续保持好心态,稳定发挥。”马悦说。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皮划艇项目比赛为期4天,分为甲组(17—18岁)和乙组(15—16岁)两个组别,包括甲组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1000米双人皮艇等24个竞赛项目,共有西安、宝鸡、渭南等6支代表队101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省十七运

上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