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国飞行航班信息平台刚刚发推:“佩洛西专机”从3.5万英尺的巡航高度下降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22-08-02 22:43:16

  #航班信息显示佩洛西专机下降#[外国飞行航班信息平台刚刚发推:“佩洛西专机”从3.5万英尺的巡航高度下降]北京时间8月2日10时23分,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在推特发帖称,据信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15时42分从吉隆坡的机场起飞,该专机正从3.5万英尺的巡航高度下降。

  在中国外交部8月2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如果佩洛西坚持访问台湾,中方会采取什么反制措施?你能否详细说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表示,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美方必将为其损害中国主权安全利益承担责任、付出代价。



来源:环球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

上一篇: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 台军IDF、“幻影”各4架次升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