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因阳光刺眼用遮阳膜遮住前挡在高速“盲开” 被计分罚款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8-03 13:01:54

截屏图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觉得阳光刺眼,不是放下驾驶座遮阳板,而用整张遮阳膜遮挡前挡风玻璃“盲开”——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8月3日从绍兴高速交警获悉,涉事驾驶员因妨碍安全驾驶被计3分、罚款200元。

日前,绍兴高速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查时发现诸永高速诸暨方向13公里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遮阳膜挡得严严实实,车辆在高速行驶。交警立即查询车辆信息联系驾驶员,责令拿掉遮阳膜,恢复行驶视线,并在最的出口下高速接受处罚。“据驾驶员说,开车时觉得阳光刺眼,就想用遮阳膜临时挡一下,接到我们的电话后马上拿掉了。”民警告诉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陆暂停对台湾地区出口天然砂 九成依赖大陆的岛内建材市场将受重创 下一篇:2名陕西学生在青岛被海浪卷走 刚刚确认:均已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