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爱在罗曼 盛夏狂欢 来世博园感受缤纷夏日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2-08-03 21:11:29

  七夕将至,世博园里浪漫的氛围已蔓延开来。八月是充满爱与阳光的季节,浪漫的七夕和明媚的夏天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爱在罗曼·盛夏狂欢——2022西安世博园夏季主题活动暨‘我们的节日·七夕’特色节庆活动”即将于8月4日至6日精彩来袭。音乐、舞蹈、魔术、泡泡大战……持续三天的丰富活动精彩不断,欢乐不减。

image.png

  浪漫的节日当然要在浪漫的地方度过,本次活动主场地在世博园罗曼街区,时尚的街景搭配粉红色调的舞台,用各色气球和花卉装点的美陈打卡点,是拍照的最佳打卡区。

image.png

  爱在罗曼,情系世园。七夕节当天来世博园感受甜蜜,在七夕限定舞蹈和音乐的律动中大声告白,神奇的魔术表演充满梦幻,还有令人心动的各种情侣互动游戏,快带着喜欢的人来参加吧!将欢乐延续,8月5日至6日盛夏狂欢持续造势,在日落夕阳下唱响乐队的夏天,在霓虹灯的照耀和晚风的吹拂中舞动夏日欢乐,更有泡泡大战嗨翻夏夜。

image.png

  未来三天的世博园,夏日的热情与浓浓的爱意将随着音乐、舞蹈与游戏肆意蔓延。在浪漫的节日里,来世博园相约一份甜蜜时光,邂逅一段幸福与欢乐,感受缤纷夏日的精彩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民“数字UP操”上线 共享互联网美好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