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抖音否认收购每日优鲜 收购传闻一度让每日优鲜股价猛涨109%

要闻 红星新闻 2022-08-07 07:05:03

  8月4日以来,每日优鲜(MF:US)股价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因为市场传闻每日优鲜正寻求重组,抖音有意收购。

  红星资本局就此向抖音求证,抖音相关负责人称,网传抖音收购每日优鲜的消息不实。截至发稿,每日优鲜未回应该消息。

  

\


  尽管传闻中的买家否认收购,但该消息却实实在在地让每日优鲜股价在8月4日的最高涨幅达109%,至0.24美元/股。截至美东时间8月5日收盘,每日优鲜股价回落到0.18美元/股。

  相比股价的短期变动,每日优鲜还需要更多实质性利好。这家公司此前否认资金链断裂、公司未解散,但红星资本局发现,近期其APP和小程序均“显示无货”已不能正常下单,同时出现大批供应商追讨欠款。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实习记者 程璐洋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暑期档票房已突破65亿,中国电影产业仍须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