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手在民间!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长安区华丽落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07 16:36:24 编辑: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7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长安区华丽落幕。

本次乒乓球总决赛共有160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尽情释放活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频现。两天的比赛时间,选手们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更传递了他们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中午12点,乒乓球总决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裁判宣布比赛成绩。其中,长安区长兴南路社区荣获本次总决赛第一名获一等奖,高新区锦业路社区及鄠邑区丰京社区分获本次总决赛二、三名获一等奖,鄠邑区朝阳社区、高新区紫薇田园都市社区、浐灞生态区自然界社区等5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长安区智慧城社区、曲江新区依云社区、西咸新区高庄镇新庄村等12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赛场上这些获奖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体育赛事。

此次的乒乓球总决赛,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作用,为广大居民群众举办了一场热情高涨的运动赛事,让社区运动会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组织群众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载体。通过这次乒乓球总决赛,激发了群众的运动热情,凝聚了人心,充分展现了西安市人民的运动风采,为提高居民的运动意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