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葡萄采摘节,开始啦!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2-08-08 15:27:47

  炎炎夏日昼何长,瓜果梨桃正飘香。8月5日,2022西咸新区第五届葡萄采摘节“葡萄万千,西咸领先”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幕。

  现场除了可以体验葡萄品尝、采摘外,还设有美酒品鉴、女子十二乐坊、舞蹈《new boy》等文艺活动。同时邀请网红主播、园主为新区葡萄代言、带货,通过直播形式,进一步宣传秦汉新城葡萄产业。通过互联网直播,在助力销售的同时,为各企业传送新的思维模式,更好的助推葡萄产业发展。

1.jpg

2.jpg



  本届葡萄采摘节将持续到10月30日。系列活动主要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冶家台葡萄种植园、葡小淘生态葡萄苑、严家沟葡萄园等园区进行,夏黑、火焰无核、阳光玫瑰、巨玫瑰、克瑞森、美人指、户太等多个名优葡萄品种,将让游客体会到原生态、纯绿色、高品质葡萄的甘甜醇美,让游客尽享采摘乐趣。

  采摘路线图

3.jpg


  采摘园联系方式

4.jpg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您的葡萄已成熟,请注意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