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延路北段高架桥下违停严重 300米长两条车道停满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8-08 15:46:48

  小区外高架桥下的两条车道靠边都停满了车,车辆经过只能“骑”着中线通行。这样一来,不仅影响通行,周边居民出入也很不安全。

  近日,家住西安市唐延路北段牡丹庄园的住户向华商报反映,小区东门外唐延路与昆明路交叉口处,高架桥下区域已成了“停车场”,每天都有数百辆机动车在该区域停放。

  

\


  “自立交桥建好后,桥下双向车道及中间隔离人行道上就常年停放车辆。”牡丹庄园小区一住户告诉华商报记者,该区域300余米长的路段经常停满车,“周边除了居民楼外还有3栋写字楼,属于人员密集区域,这么窄的路面,连消防车都过不去,实在不安全。”

  8月7日下午5时,华商报记者在牡丹庄园小区东门外看到,该处为唐延路与昆明路交叉口。记者注意到,从唐延路与昆明路交叉口向南,高架桥下方人行道、隔离带及道沿下方路面确实停了不少机动车。其西侧为牡丹庄园小区及金辉国际广场等,东侧为牡丹苑绿化带,行人从路西向路东走,都得经过高架桥下区域。

  记者注意到,该处高架桥下区域路面规划为两条车道。在金辉国际广场停车场入口处的桥下立柱上,张贴有一张黄色“金辉国际广场错时共享停车场”的标识,编号为3-02-2-0702,车位数量为367个。记者询问周边居民该区域哪里为共享停车位时,大部分司机都表示不清楚有“共享车位”,大家都是“随便停”。

  “我看大家都在这里停呢,应该可以停车吧。”记者遇到一位在高架桥下停车的司机,他称,周边住户多,小区里停车位不够,只能停在这里。

  一位住户称,自己早晚锻炼都会经过高架桥下,很多人都在这里停车,也没看到有交警“贴条”,“如果设置了错时停车位我们也能理解,毕竟可以缓解停车难问题,只希望能明确下停车位在哪,另外加强管理,规范停车,以免影响出行。”

  随后,记者联系到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相关负责民警称,针对该处共享停车位问题,中队将尽快与秩序中队联系,现场核实处理,尽快给予回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局地有短时暴雨或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