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屋顶破损家中四处漏雨 榆林一居民要维修却屡屡受阻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09 08:23:51

  近日,家住青云镇塞上明珠小区0号楼的四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应,因楼顶防水层破损,一到下雨天房屋内漏水严重,甚至出现雨水顺着屋顶的灯流入房间内的现象,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居民想要维修却遇到阻碍。

\

  据业主介绍,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这些都是这个因为水泡的是,这是雨水流下来泡的,这全是水泡的,你们家下雨的时候情况怎么样,就下雨的时候淌下的,就那天我就盆子桶子在家里接雨水,雨大了就流了,雨小了没事,就相当于是屋顶上的积水,如果及时排不出去的话,水就会流下来。”

\

  业主张女士说:“客厅、卧室、厨房、阳台全漏着了,下雨的时候这个雨水会从哪里下来,雨水是阳台上一个点,厨房的是在那个灯那,客厅的也是在灯那,那卧室的也在灯那,只有卧室那个,我那天跟我们老公(拍了视频),因为那卧室是一个新的一个漏水点,我给他拍视频了然后看到那个灯上然后就往下流水呢,所以说这个顺着灯管如果流下来的话,他有可能存在漏电的一个风险,当时其实就是有点怕,因为毕竟还有娃娃你知道吧,(房顶上)什么都没有,之前房子漏水没办法,边边两家漏的不行,给人家说了不处理,我们就自己修了一下,现在自己修了,说你们处理过的他们不管了。”

\

  最后那次商量,开发商说让业主自己去修,每平米补20元,咋弄彩钢了什么了都可以,业主定了采用彩钢。“人家不承认了,让我们去报备,我们报备了,彩钢都定了,几天找不见人,今天过来说他不承认了,他们不承认这个事了,只不过是就是哪一平米破了补,一平米得20块。”

\

  8月8日上午,业主再次来到一楼的开发商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这就什么不管,房子丢了还要找麻烦,跟谁买的找谁,上次我以为你把钱交到天泽公司了,不答应了,现在你和谁买的找谁。”现场人员表示,情况较为复杂,建议记者向当地镇政府联系了解情况。对此,青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处理。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 王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榆林:高碳城市低碳化发展 民生福祉更加殷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