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2022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陕西分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08-09 10:48:22

  8月6日,2022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陕西站)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圆满落幕。比赛由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中拉超级联赛组委会、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舞蹈协会承办,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坚定文化自信”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增强中国文艺的创造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促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艺创作产业化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主要设置了国际职业摩登舞、国际职业拉丁舞、国际业余摩登舞、国际业余拉丁舞等奖项,并邀请了世界各国舞蹈造诣深厚、经验丰富的国际评审进行线上联合评审,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2000余名选手通过线上线下联赛互动。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方介绍,比赛坚持国际顶尖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对接,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吸引世界的目光,促进“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和丝路起点西安国际化建设,积极推动赛事举办地的文化、体育、艺术产融结合,有效提升古都西安城市品位及品牌影响力,助力西咸新区打开国际知名度,为泾河新城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image.png

  据了解,国标舞高贵优雅、热情奔放,是舞蹈技术与艺术修养的完美结合,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正日益成为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选择。接下来,本次比赛将评选出最优秀的国际标准舞教师,与各分赛的优胜者同台角逐年度总决赛的桂冠。

  陕西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媒体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