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民营医院会议讨论“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 目前正接受调查

社会新闻 健康时报 2022-08-11 08:30:02

  8月9日,四川泸州某医院会议PPT目录中,一段“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给我们排队交钱”的内容引发网络热议。

  8月10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泸州富康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所有的资质均合格,不存在问题。“现在我们已经和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等部门一起去调查这家医院了。”上述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泸州富康医院正在接受整顿调查中。

\

四川泸州富康医院的2022年营销方案 图自网络

  根据网络流传内容,四川泸州富康医院的2022年营销方案探讨会议中,出现了“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怎么让病人给我们排队交钱”等字眼。8月9日晚,泸州富康医院院长雷文军回应称,该事件为今年7月中旬在院内举办的全体员工内部培训会,初衷是为提高医院员工的服务意识。对于这样的言语表达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希望借助媒体表达歉意。未来,医院会积极改正,也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

图自泸州富康医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据该医院公众号介绍,其前身为泸州老窖职工医院,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妇科、中医康复科、疼痛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临床科室。

  记者查询爱企查发现,富康医院所属的泸州富康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经营范围包括综合医院服务,但在各大平台均未尚未查询到有关富康医院的医术评价等。

  记者今日多次拨打富康医院电话,一直未获接听。



来源:健康时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调查

上一篇:三亚昨日新增480例确诊病例、774例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