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藏日喀则:全域继续实施3天静默管理

要闻 央视新闻 2022-08-11 15:04:14

西藏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今天(8月11日)发布公告,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隐秘性强,传播力大,日喀则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专家组综合研判,日喀则市全域继续实施3天静默管理。

公告全文如下:

一、经专家组综合研判,日喀则市全域继续实施3天静默管理。

其间,全市严格实行社区(村居)网格化服务管理,人员居家不外出。涉疫防控工作人员在市域内通行,按市防控规定执行。

二、非必要不来(返)市域。

对拟进入日喀则市的人员,原则上劝返。确需返岗返乡的人员,核酸检测3天3检(每次间隔24小时),无发热等症状,服从日喀则市静默管理规定。

三、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市域外拟进市域防疫及生活物资保供运输车辆及驾乘人员按照属地原则进行管理。市域内物资保供运输车辆凭车辆通行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予以通行,严禁搭乘与保供无关人员。

社会面防控措施给广大市民群众和企业单位生产生活带来了暂时影响,但可以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播风险。为跑赢病毒传播赢得时间,希望广大市民、旅客朋友和企业单位理解支持继续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做动态调整。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官宣!武磊离开西班牙人队 转会回归中超上海海港 下一篇:小鹏汽车回应宁波高架撞人致死事故:全力配合调查 持续跟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