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一年轻人殴打流浪汉取乐 警方已介入

要闻 极目新闻 2022-08-11 16:04:12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日,四川乐山一年轻人殴打路边流浪汉,引众人关注。11日,当地警方称已经进行处理。律师表示,打人者或将按治安案件处罚。

现场视频显示,夜幕下的街边门面旁,一年轻人双手持白色泡沫板,不断向一黑衣男子身上拍打。黑衣男子蜷缩坐在墙角,紧抱着双腿,没有还击。画外音中,可以听到有其他人在背后起哄怂恿:“6啊6啊,伟哥。”打了几下之后,年轻人迅速跑走。

       

年轻人拿泡沫板打流浪汉(图源:视频截图)

有媒体报道,该事件发生在8月9日夜间,地点在四川乐山。不少网友斥责年轻的人的行为,并称其缺乏家庭教育,“流浪汉已经够惨了,还这么对他。”

11日上午,乐山当地警方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该案件已经介入处理,但并未透露详情。

辽宁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杨财广认为,根据视频来看,该案为治安案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另外,如果打人者是未成年,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八周岁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从轻或者减轻处罚;不满十四周岁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但是应当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一整形院长在自家医院做手术身亡 麻醉为何会致命? 下一篇:救5人遇难男子家人抵西安 老父:身体不好 不知能否将7岁孙子抚养成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