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蒋正全同志的善举西安人都记得!”西安市委市政府为蒋正全家属送去关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8-12 07:25:02

  蒋正全和两位工友在阎良区一水库救出落水5名群众后,蒋正全用生命完成最后的托举,他的善举也感动了生活在这座城的人。

  8月11日上午,西安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举行,在会议各项议程之外,临时增加了一个环节,由会议召集人向与会同志通报了蒋正全同志舍身救人的感人事迹,倡议参会党员干部伸出援助之手,献一份爱心,向蒋正全的家属捐款。希望通过募捐接力活动,大力弘扬新时期舍己救人英雄精神,为英雄的家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当日下午,西安市民政局负责人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带着一份印有“市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现场捐款”的特殊红包,来到蒋正全家属居住的酒店,将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关爱送到两位老人的手中。

  “你们的儿子是重庆人,却在西安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都记得!请您一定保重好身体,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处理好英雄的身后事。”市民政局负责人握着蒋正全父亲的双手恳切地说。

  “谢谢党和政府的记挂!感谢你们的帮忙!感谢西安人的关心!虽然我们家庭发生这件大事,但身处西安,大家的关怀让我们觉得很温暖,我们会带好孙子好好生活,把儿子的精神传承下去,让孙子也长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蒋正全父亲说。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蒋正全

上一篇:西安市委文明办赴阎良慰问蒋正全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