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铜川至宝鸡火车票 可享宝鸡这24个景区免门票或半价优惠!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8-12 08:16:42

宝鸡·铜川铁路旅游年启动仪式暨铜川文化旅游(宝鸡)推介会在宝鸡市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8月10日,宝鸡·铜川铁路旅游年启动仪式暨铜川文化旅游(宝鸡)推介会在宝鸡市举行。铜川市副市长雷颖、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淑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同启动“宝鸡·铜川铁路旅游年”活动。

此次活动以“乘火车 游宝鸡 逛铜川”为主题,推介会上就宝鸡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宝鸡“秦山渭水休闲游、历史典故探古游、诗意田园民俗游、舌尖西府美食游”等一日游、两日游、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引客入宝”奖励政策。

为加深宝鸡市与铜川市的交流合作,在旅游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客运部围绕文化交流、资源共享、客源互动及政策优惠等方面内容现场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宝鸡和铜川两地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和市场共建,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铜川·宝鸡铁路旅游年宝鸡景区优惠政策:8月20日至12月31日,凡持本人铜川至宝鸡火车票(宝鸡境内站下车)及身份证,在宝鸡10日内,可享受以下景区免门票或者半价优惠政策,全市24家A级上收费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其中免门票5家,半价19家。

两市将组织旅行社、媒体采风踩线活动,策划包装宝鸡、铜川文化旅游地接线路及旅游产品,达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的目的。在两地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开展线上线下文化旅游宣传活动,促进宝鸡和铜川交流互动,实现两地旅游合作共赢。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定会为两地群众带来更加实惠的出游条件和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附件:

凡持本人铜川至宝鸡火车票(宝鸡境内站下车)及身份证,在宝鸡10日内可享受景区免门票或者半价优惠政策(时间为:8月20日至12月31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景区 铜川

上一篇:让世界看见陕西 读懂中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