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光明小区六楼七楼夜间经常停水 回复:已恢复正常 积极修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8-12 10:50:13

  近日,网友“黄地”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近一个星期来,西安市新城区光明小区六楼、七楼总在晚上8点至12点或凌晨时段停水,住户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小区去年本来要进行户表改造,不知什么原因至今未实施。

  对此,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办事处表示,光明小区位于西安市太华南路,小区自1998年建成开始交付,由西安光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小区公共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及日常公共秩序维护。小区共有住宅楼37栋,119个单元,住户1815户,其中(8、17、18、19、20号楼)属市国资委管理

  户表改造期间,部分居民不同意自来水公司提出的改造方案,且街办与社区多次调解无果,改造工作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涉及三供一业改造的5幢居民楼施工进程亦受影响。

  2022年入夏,随着用水高峰,期间因水管老化,多次出现爆管、漏水、低压等现象。涉及三供一业的5幢居民于6月26日通过申请完成了户表改造,目前供水未再出现以上问题。其余楼栋因未改造,仍会出现爆管等用水问题,影响居民生活用水。

  近期光明小区泵房泵机出现故障,居民用水受到影响,光明物业与水司沟通后,为尽量不影响居民周末用水的情况下,对小区停水维修设备,现小区供水已恢复正常。

  经街办、社区与水司沟通,水司称现在剩余楼栋的水改已经停止,近年内不会存在针对剩余楼栋的水改施工,光明物业也会继续积极修缮老旧管网出现的各类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呼声回应|泰华世纪新城小区内大树被砍?回复:进行修剪未砍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