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哈啰单车崩了”今早登上热搜 官方:第三方网络波动已修复 补偿1天骑行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8-15 12:14:01

哈啰共享单车。人民视觉  资料图

哈啰单车今早“崩了”,称向出行受影响的骑行用户补偿1天骑行卡。

8月15日上午,#哈啰单车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在社交台表示,哈啰单车无法扫码和还车,今早出行受到影响。

一位网友称,“周一早上算好时间骑车去地铁站,结果扫不出来,耽搁了上班。”另一位网友表示,“难怪早上还车总是失败,说网络错误,我还连了单位的wifi也没用。”还有网友表示,“我还以为手机问题连不上网,把手机关机重启还不行。”

8月15日10时05分,哈啰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部分用户无法骑行,目前系统已修复。“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我们将补偿1天骑行卡。给大家周一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骑行卡

上一篇: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原总经理林展接受监察调查 下一篇:甘肃敦煌静默管理期间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