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汉中新增1例本土确诊详情公布 在汉中市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要闻 华商网 2022-08-15 13:44:56

  华商网讯 8月15日,据汉中发布消息,8月14日汉中市城固县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省外返汉闭环转运人员,在汉中市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image.png

  关于我市城固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情况的通告

  8月14日,我市城固县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省外返汉闭环转运人员,在我市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自8月10日以来,全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本土病例2例(宁强县1例、城固县1例),目前在院2例。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2,男,20岁,接外省协查,8月13日乘坐火车抵达陕西,下车后被管控,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5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上一篇:甘肃敦煌静默管理期间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