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区签约项目19个 总投资736.45亿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8-16 07:02:20

  本报讯(记者 文锦)8月15日下午,雁塔区举行重点片区招商项目推介暨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736.45亿元19个项目成功签约。

  雁塔区共推出35个招商项目,涵盖城市更新、老旧厂区提升改造、储备地块、商务楼宇等方面,投资总需求约900亿元。重点推介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东小寨钟元厂商业开发项目、南飞鸿乐荟中心5A级写字楼、西京科创园、未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等五个重点引资项目,展示出雁塔区产业发展思路和投资机遇。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西安交警将善款递给蒋正全的家人 村民:他是家乡父老的骄傲 下一篇:高温“天天见” 阵雨也来逛 关中陕南未来几天挺“磨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