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签约项目62个 总投资736亿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8-16 07:03:15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8月15日,西安经开区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第六届丝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736亿元的62个高品质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涉及汽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涵盖工业制造、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和产城融合等领域。

  集中签约围绕开放新门户、科创新引擎、产业新高地、都市新中心“四新战略”主要内容,引进62个项目,总投资额736亿元。这些项目投资强度大、示范带动强、发展前景好,体现了广大企业家对经开区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也必将为经开区发展注入强大的动能和活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高温“天天见” 阵雨也来逛 关中陕南未来几天挺“磨人” 下一篇:西安灞桥区签约项目6个 合同引资54.3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