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高院:劳荣枝案二审8月18日开庭 公众可网上申请旁听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8-16 07:46:45

据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江西法院网发布的公告,该院定于2022年8月18日9时30分在该院第四审判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上诉一案。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旁听法庭设在本院三楼第九审判法庭,以视频的方式旁听。该旁听法庭共设32个旁听席位,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旁听证:

1.2022年8月16日24时前登录“江西法院审判综合服务台”—“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庭审旁听”栏目,进行注册后如实填写身份信息,申请成功后,于开庭当日8时30分至9时15分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并按照南昌市红谷滩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法院西门安检处领取旁听证。

2.经网上申请还有剩余旁听席的,于开庭当日8时30分至9时15分持有效身份证件,并按照南昌市红谷滩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法院西门安检处领取旁听证。剩余旁听证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发放。

3.媒体记者旁听的,请与法院宣传处联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公众

上一篇:上海赵巷镇一外省返沪人员核酸异常 全镇连续三天全员核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