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疫情原因 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暂停对外开放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网 2022-08-16 16:48:23

  8月16日,第六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因疫情原因,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于8月16日12时起暂停对外开放。

  第六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公告

  因疫情原因,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丝博会展馆现场于8月16日12时起暂停对外开放。如需观展,请登录“在线丝博会”官网打开“线上丝博会”平台进行线上观展(“在线丝博会”网址:www.onlinew.com.cn)。

  衷心感谢与会各方、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对本届丝博会的关注、参与、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第六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9754832_9c9668dd-2715-4a4c-81db-29a825449506.jpg


来源:群众新闻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7月份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