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今日18时至22时 咸阳兴平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17 13:09:07

  8月17日,兴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下发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完成标识的通告,详情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年8月17日18:00—22:00,开展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做完核酸采集的居民可领到到核酸采集点统一发放的标识贴纸。贴纸可粘贴于手机、身份证、工作证等随身携带的物品上,作为出入小区、单位和公共场所的有效凭证,对于无标识贴者,将限制进出公共区域。

  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让我们携起手共克疫情!

  附标识贴纸图案:

1660703754549005757.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上一篇:咸阳一市民早餐车被“晨之味”公司收回 一万元押金也“打水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