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茶颜悦色首店开业:有人凌晨4点开始排队 代购1杯200元

社会新闻 新黄河 2022-08-18 14:23:29

  8 月 18 日,南京茶颜悦色首店开业,一大早店还没开门,人们已在门口排起长队。

\

  有网友表示凌晨 4 点就开始排队。

  据消费者称,有黄牛开出代排队买奶茶的价格为 200 元 1 杯。也有黄牛表示,预估会 1 杯加价 50 元代购,现在各种代购价都有。茶颜悦色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提倡去黄牛那里购买,可以再等等,未来南京会开 5 家店。

\

  而这已经不是茶颜悦色第一次因为黄牛代购行为引发关注。据了解,有报道称,2020 年 12 月茶颜悦色武汉首店正式开业,由于每人限购 4 杯,现场有黄牛转卖奶茶,一杯原价格约在 10 元 -25 元不等的价格高至 150 元 -300 元一杯。今年 6 月 1 日,茶颜悦色正式入驻重庆,十余元的奶茶被卖到 150 元一杯。

  人民网评:

  南京茶颜悦色预约代购 1 杯 200 元,奶茶只是一种饮品,不要过度 " 神化 "。品牌的推广铺天盖地、社交媒体的诱导无孔不入,消费者想不掏钱确实很难。只是一杯奶茶代购费 200 元,还有黄牛代买,怎么看都有些过了。

\

  近年来,我们已见过太多在网红品牌面前大排长队的场面,也有过很多次 " 不过如此 " 的感慨。面对网红品牌,消费者要保持理性,也需 " 量力而行 ",才不会让商家跟黄牛牵着鼻子走。

  (荔枝新闻、北京商报、人民网)


来源:新黄河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茶颜悦色 奶茶

上一篇:温州平阳县实行全域静默管理 已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 下一篇:佛山南海公安回应“电动车被罚5.5万”:不实 系虚假图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