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拒不配合流调、不如实说明情况 神木2人被立案侦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3 15:56:44

2022年8月23日,神木市公安局对两名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经查,胡某作为新冠肺炎密接者,在接受流调时,不如实说明情况,未按照规定履行报备手续,未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刘某作为新冠肺炎密接者,在接受流调时,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未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胡某、刘某的行为加剧了疫情扩散风险,严重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之规定,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公安局已对该二人立案侦查,案件正在依法办理。

警方提示,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复杂,广大市民应积极配合疫情流调工作,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并如实说明相关情况。警方对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扩散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刚刚通知!神木关停ktv、网吧、景区等文旅经营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