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活动轨迹公布!榆林市神木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5 21:14:44

  8月25日,神木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规范治疗。

  为快速切断传播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3例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确诊病例1:女,40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8月18日,8:20骑车从神木市西大街西关路西十二巷家中出发,8:30到达南大街42号老农社饭店,18:38去老农社饭店旁边停车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之后返回老农社饭店,直至22:30返回家中。

  8月19日 ,8:20骑车从家中出发到达老农社饭店,14:00回家,16:20 再次前往老农社饭店,直至22:30返回家中。

  8月20日,8:20骑车从家中出发到达老农社饭店,直至22:30返回家中。

  8月21日,8:20骑车从家中出发到达老农社饭店,10:07到饭店旁边停车场核酸检测点采样做核酸,之后返回老农社饭店,14:00骑车返回家中,16:20 再次前往老农社饭店,直至22:30返回家中。

  确诊病例2:男,25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8月18日,15:50出发步行至神木市南大街42号老农社饭店,21:30左右步行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8月19日,8:50左右出发步行至老农社饭店,14:00左右步行返家,16:00左右再次步行前往老农社饭店,21:30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8月20日,8:50左右出发步行至老农社饭店,14:00左右步行返回家中,16:00左右再次步行前往老农社饭店,21:35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8月21日,8:50左右出发步行至老农社饭店,14:00左右步行去老农社饭店门口名烟名酒(西凤酒)超市购物,14:15左右返家,16:00左右再次步行前往老农社饭店,21:35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女,46岁,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8月17日,8:30--21:20均在神木市南大街42号老农社饭店。

  8月18日,8:00到老农社饭店,12:36在农科路希望小学向南50米新新娘婚纱摄影店,16:20返回老农社饭店,21:20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8月19日,8:30--21:20均在老农社饭店。

  8月20日,8:30在老农社饭店,14:00到海军粮油蔬菜门市购物,16:20返回老农社饭店,21:20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8月21日,8:30--21:20均在老农社饭店。

  请与上述感染者在同一场所、同一时段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服从属地管理,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前往检测或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不能松懈。请广大群众严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的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建立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LKK)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榆林核酸采样2713458人次 除神木市外未检测出阳性样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