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签约!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2-09-02 09:58:08

  8月25日,中国水电十五局秦创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沣东新城总部企业再添“新成员”。

  中国水电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向峰,中国水电十五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继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沣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夏军出席仪式并见签。沣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洋,中国水电十五局财务资金部主任王晓东分别代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国水电十五局签署合作协议。

image.png

签约仪式

  姚海军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沣东新城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优越的政策条件、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打造投资兴业的“沃土”。

  梁向峰表示,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机遇,积极探索与沣东新城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

沣东 i 时代效果图

  中国水电十五局秦创原总部项目位于沣东 i 时代C座,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中国水电十五局总部及国际工程公司。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5年内累计实现营收达610亿元,引进高级技术人才600余人。

  近年来,沣东新城持续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围绕新中心新轴线建设,布局秦创原新轴线总部经济带,培育和吸引众多总部企业落户,先后引入西安建工秦创原总部、视源股份西北总部、太合智能总部、盒马鲜生西北总部、软通动力西北总部、U PARK总部基地、保利西北总部等项目,“总部经济”效应进一步凸显。

image.png

越来越多的总部企业入驻沣东新城

  作为沣东新城产业升级的动力引擎之一,总部经济带来的“磁吸效应”,进一步加速了区域产业集群化、特色化发展。同时,辐射带动区域内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服务配套优化提升,逐步完善会展、金融等多元化商务配套,进一步壮大总部经济发展,带动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沣东。未来,沣东新城将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形成推动总部经济发展的“组合拳”。在人才要素上,加大引进高层次、紧缺型人才,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在服务要素上,以效率最高、质量最优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政策支持上,加大对总部经济项目的奖补力度,吸引更多的总部企业落户沣东,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拓展阅读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8.95亿元,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集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资源与环境治理等业务综合发展,能够提供投资、装备制造、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诸多业务,具有国际承包工程资质和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大型综合性中央企业。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化赋能·亲商惠企——相声专场演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