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本届丝博会上,这些沣东企业亮相!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2-09-02 14:12:44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位于4号馆(陕西馆)的西咸新区展区,沣东新城参展企业带来的特色产品备受关注。

image.png

  本届丝博会现场,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科创国际项目、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沣东华侨城、佰美基因、华大基因、西安视源时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环普创新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安博尔电气有限公司、陕西秦茂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巨威影业有限公司等沣东新城11家参展企业分别带来15个参展产品,突出体现沣东新城在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新成效。

  科技“智造”  创建美好生活新场景

image.png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亮相丝博会

  随着智能化应用深入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智慧化办公。在丝博会现场,由辖区企业西安视源时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明星”产品—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吸引了众多客商和现场群众的目光。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集电脑、投影机、共享白板、视频终端等众多设备功能于一身,可满足数据同步、多设备同步、互动投屏、触摸批注、会议记录保存等多样化办公需求。无论是内部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还是外部场景中的方案讲解,都能高效呈现,为企业带来便捷的办公体验。“功能挺齐全的,尤其是会议记录保存这项功能,对于企业特别友好,有时候我们在整理会议记录时,有些素材找不到了,有些没记上,这个功能就不错,能完整保存会议记录。” 参展客商张女士表示。

image.png

西安安博尔电气有限公司的产品亮相丝博会

  “这个臭氧发生器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挺新奇的。” 展会现场,由辖区企业西安安博尔电气有限公司带来的臭氧发生器、家用制氧机、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多个环保产品也备受关注。参展群众李先生表示,如今,大家越来越关注生态环保领域的动态,也希望更多环保类的产品投放市场,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明星”产品 闪耀大健康领域

image.png

佰美基因参展的试剂盒

  发放宣传页、展示试剂盒产品、介绍产品功能……在辖区企业佰美基因和华大基因的展台前,工作人员忙着为前来咨询的客商和群众讲解。佰美基因重点推介的产品是可筛查叶酸缺乏程度的“人MTHFR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和可帮助医生准确预测、调整患者华法林维持剂量的“人CYP2C9和VKORC1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通过对人类MTHFR基因多态性进行检测,可以提早发现不同个体对叶酸的吸收利用水平,从而筛查出叶酸缺乏的高危人群,实现个性化增补叶酸,增强叶酸补充依从性,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风险。” 展台前,佰美基因工作人员王龙正在为参展客商和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产品特点。

  “高精尖”技术  见证沣东制造高光时刻

image.png

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带来的产品模型

  “我们的产品可应用于煤矿井下瓦斯抽(排)放、注浆防灭火、煤层注水、水灾害治理、地质勘探等各类工程定向钻孔的施工,在需要孔径大、深度深、轨迹可控等要求以及松软地层等复杂施工环境下,还能发挥出特有作用,为客户全方位解决实际问题。” 丝博会现场,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客商介绍。

  作为一家集智能钻探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钻探工程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除了掌握千米定向钻机自主核心技术,还拥有50多项专利,是国内煤矿瓦斯定向钻装备领域技术最强、规模最大、新产品推出最多的民营领军企业,其自主研发的ZYL-25000D型千米定向钻机,突破了技术瓶颈,在扭矩和终孔、工艺工法等方面达到业界顶尖标准,让国产千米定向钻机进入国际领先行列。

image.png

  展会现场,由辖区企业西安沣东华侨城带来的文旅项目展示、陕西巨威影业有限公司带来的产品、科创国际项目部带来的大轴线金融产业及总部经济相关推介宣传等产品也一一亮相本届丝博会,吸引了众多客商和群众的关注。此外,在第六届丝博会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专场活动上,港华零碳智慧园区项目、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中心项目、陕西财投英诺秦创天使基金项目等11个项目签约沣东新城,涉及生物医药、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助力沣东新城高质量发展。

  本届丝博会将持续到8月18日

  沣东新城将借力丝博会平台

  持续展示辖区各个领域的最新进展

  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化赋能·亲商惠企——相声专场演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