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轨迹公布!延安一确诊病例涉及西安火车站

延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22-09-02 18:29:17

  今天,延安市应对办发布《关于黄陵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处置情况的通报》,原文如下:

  2022年9月1日12时20分,延安市黄陵县报告一名外地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正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一、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轻型),男,22岁,工作于陕西中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交科技城),8月29日、8月30日在西安市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二、病例活动轨迹

  8月31日13时54分,乘私家车在包茂高速铜川玉华宫出口下高速,沿305省道于14时09分抵达黄陵县店头镇腰坪财神梁疫情防控查验点,14时50分到达黄陵县店头镇太贤矿区,随后在矿区落实隔离;22时58分,接西安市协查通知,其为济南市天桥区确诊病例的密接,于9月1日凌晨2时58分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经核查,其于8月29日1时24分在兰州乘坐Z274次列车(西宁-青岛),于10时01分到达西安火车站,期间与山东省济南市确诊病例同车厢。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 打卡陕西黄龙:“黄河绿洲”绿意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