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至9月3日0时 西藏全区滞留游客3473人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2-09-03 20:50:03

2022年9月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越介绍:自8月15日起,各地(市)安排部署在机场、火车站和陆路卡口对所有进出藏游客开展1次抗原检测,对不符合条件的滞留游客暂时不能离藏,符合离藏条件的游客陆续安全有序离藏。截至9月3日0时,全区滞留游客3473人。

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推出了《关于切实做好在藏滞留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措施》,提出14条服务保障举措。

《措施》自8月20日发布实施以来,西藏各地(市)已累计安排6083人到滞留游客安置点开展核酸检测744次,共计53766人(次);对符合离藏条件旅客,由各地(市)人民政府从滞留点“点对点”送至机场、火车站,共计6138人;各地(市)按需设立游客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点)133个,优先检测滞留游客70491人(次);采用点对点包机方式离藏3274人。

对滞留在乡村、社区、街道或中高风险区域的游客,会合理满足需要,开展“送服务保障上门”行动,为游客提供必要的生活、防疫等物资。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藏

上一篇:江西抚州一小区附近发生命案致1人死亡 嫌犯已畏罪跳楼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