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婚礼临近才知一半宾客安排在包间 要求榆林沙漠春天酒店退押金遭到拒绝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9-05 07:16:36


4月份预定9月9日的婚宴,而酒店未提前告知一半的宾客需要在包间内就餐,直至新郎杨先生主动打电话后才得知这个情况,这让他难以接受。找到沙漠春天酒店要求退回此前缴纳的4000元押金(包括1000元女方宴请订金),遭到酒店的拒绝。

对于很多新人来说,为留下美好回忆,在预订婚宴时可谓大费周折。为了找到一家合适的酒店,榆林的杨先生在今年4月份就预订了酒店。4月26日,杨先生来到榆林市文化路的沙漠春天酒店预订婚宴酒席,预定40桌。由于参加酒店试营业活动,商谈中,酒店方答应送每桌酸奶、饮料。当日,杨先生向酒店交了4000元押金,酒店方给他出具了两张《民生酒店集团宴会预定合同书》(沙漠春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系榆林民生酒店集团旗下子公司),这场40桌的婚宴算是定了下来。

8月底,杨先生看榆林疫情形势较为紧张,就咨询婚礼主持人酒店是否会受到疫情影响,主持人让他和酒店咨询相关政策。“我就赶紧给酒店打电话询问婚宴情况,却被告知40桌的婚宴,预订的大厅只能接待20桌,剩余客人需要到包间内就餐。”杨先生表示,这样的情况酒店为何不提前给他通知,这让他难以接受。根据杨先生提供的《民生酒店集团宴会预定合同书》第2条约定,乙方向甲方支付宴席押金,乙方如有违约,押金不予退还;甲方如有违约,全额返还押金,第4条约定,乙方在甲方预定宴会后,不得随意反悔,如果乙方私自反悔去其他酒店举办宴会,甲方有权不予退还押金。

9月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沙漠春天酒店,负责餐饮预定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如果需要退款,则需要酒店相关负责人同意之后才能办理退款手续,他们并没有权力退还。之后该工作人员给记者提供了一名沙漠春天酒店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但是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发送短信表明身份和意图后,截至发稿仍未得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上一篇:6个高风险区降级!神木现有高风险区22个、中风险区38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