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搭建舞台 广纳人才 考核淘汰用“业绩”说话——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改革发展纪实之八

陕西品牌 西安建工集团 2022-09-08 10:16:35

     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人才需求数量也逐年增加。目前,西安建工集团的员工薪酬在西安市处于上游水平。包括一级建造师在内的国家注册类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已经超过千人,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人才密集型的现代化大型建设企业集团。集团高级管理团队与核心技术人才均来自大型建设央企,他们在西安建工提供的宽广舞台上起舞飞扬,展露才华,不断创造个人事业的新辉煌。

image.png

  集团始终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经营成果论英雄”的原则,随着混改后三元化股权结构的确立,企业的薪酬制度、分配制度与激励机制都发生了深刻变革,在选人用人方面,实现了以业绩为导向使用人、考核人、淘汰人。近年来,共吸引包括北京、广州、深圳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000多人。企业上下摒弃了论资排辈的旧观念,对企业的高管副职不再按资历深浅排序,统一以姓氏笔画排序;对各下属单位统一按业绩大小、贡献多少排序。体制机制的变化,极大调动了企业内部的生产经营积极性。


来源: 西安建工集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搭建舞台 广纳人才 考核淘汰用“业绩”说话

上一篇:揽月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