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质量发展“瞰”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全面上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9-08 12:33:45

  项目建设多点发力、工业生产提质增效、文旅消费逐步回暖、科创引擎动能十足……近年来,西安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创新和拼搏交出了一份令人欣慰的答卷。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西安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改善、持续向好,这份成绩单折射出的是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速,城市活力潜力十足的良好态势,也是西安决心开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成效显现。

  为全面展示高质量发展的西安动能,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精心策划了“高质量发展‘瞰’西安”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对我市在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做实、见效、成势的发展亮点、典型做法、创新举措进行总结提炼,多角度、广维度记录和传播西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承办,共分为“‘链’接产业生态·‘燎’原创新发展”、“悦享新西安·‘圈’出幸福感”、“西安夜经济·越夜越活力”三个板块。“‘链’接产业生态·‘燎’原创新发展”聚焦秦创原,从科创企业发展、政策东风助力、知识产权激励方面展示全市科创活力奔涌、发展动能澎湃;“悦享新西安·‘圈’出幸福感”板块,将走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探访由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展露市民幸福一角;“西安夜经济·越夜越活力”是以“户外经济”“夜间经济”为切入点,体验丰富多彩的“夜经济”大餐,感受市民热情与城市魅力。

  自今日起,“高质量发展‘瞰’西安”主题宣传活动将通过华商网PC端、华商头条等平台进行系列报道及推广,通过图文、短视频、朋友圈海报、直播等方式,综合利用微信、微博、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传播,用新媒体视角和互联网形式全景展现西安高质量发展成效,有效形成网上集中宣传热潮,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

11.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AI秒画《苍兰诀》,插画师感叹“要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