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G65包茂高速陕西省曲江至太乙宫路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9-08 14:42:29

  近日,G65包茂高速陕西省曲江至太乙宫路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

  国家高速公路包茂线(G65)陕西境曲江至太乙宫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包茂高速与绕城高速相接的曲江立交,沿既有高速公路改扩建,止于太乙宫立交,路线全长18.533公里。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匝道收费站3处,同步建设航天城互通连接线3.48公里。其中,航天城互通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image.png

  包茂高速(G65)曲江至太乙宫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也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在国家和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自建成通车以来,该路段交通量持续快速增长。G65包茂高速陕西省曲江至太乙宫改扩建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拥堵,提升陕西省南北方向交通服务水平,对保障国家公路大通道的便捷畅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欢乐开学季 校长面对面|西安航天城第五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