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基层党建业务示范培训会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9-09 15:18:36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水平,9月7日,航天基地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基层党建业务示范培训会,航天基地各党委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议首先宣读了西安航天基地《关于党内制度落实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西航天组人发[2022]22号)文件,并对各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之后,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以“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与实务”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日常工作需要掌握的基本概念;发展党员工作;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三个方面,细化理论分析,列举工作实例,列举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各种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解决对策,并结合实际对基地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对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开阔学习视野,进一步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具有极强帮助作用,是一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欢乐开学季 校长面对面|西安航天城第七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